BrandCaseServiceProcessNewsContact
樹語人
天光淬鍊的建築工藝
基地面積:約116坪
規劃樓層:地上7樓 / 地下1樓
規劃戶數:21戶
每戶坪數:18、26、34坪
01 / 建築規劃02 / 地段環境03 / 建築公設04 / 基地位置
01
建築規劃
Building

樹語人 天光淬鍊的建築工藝

樹語人,以針葉林的意象創造的建築風格,垂直向上的建築線條,彷彿一株株不斷攀爬向上的大樹,並以大面積開窗與柱列錯落排列,創造四面採光、汲取光影的建築美學。

戶戶邊間 三米六挑高光影空間

室內空間挑高三米六,最舒適無壓迫感的空間尺度,因為戶戶邊間,才能擁有雙面採光。而開窗,就是就是整片的公園綠意,樓下真的就是綠樹與公園。

02
地段環境
Location

文德站 步行僅約六分鐘

由文德路優雅的巷弄裡,輕鬆寫意散步,穿越四季環繞的寧靜街道,僅約六分鐘的步行距離,即刻抵達文德站,隨時隨地接軌松山機場或台北東區。

碧湖畔 步行僅約七分鐘

在台北,在內湖,最美麗的碧湖畔。無論晴雨晨昏,無論四季更迭,每天,都能與家人,環著碧光湖景,一同漫步,閱讀自然山水,閱讀大地的生命力。

03
建築公設
Public

七米八挑高大廳 酒莊概念休閒會館

以「品味人士的質感生活」為出發點,七米八挑高大器門廳,以垂直洗練的金色質地吊燈,作為空間的焦點,搭配石材的紋理、窗外的自然綠意、質地樸實的木椅,每天,都像回到飯店一樣。

04
基地位置
about us
PHONE:
+886 2 2516 6126
Email:
jiayuan.build.mail@gmail.com
Address: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號13樓之6